红靴子 香烟

正在雨。

昏暗的办公室,日子吃便,满脑子的是“实”。几,问题一直占据的脑。久有了。本早就了不考虑“实”。已经年不考虑任何情,本坏毛病己差不忘了。

现在,是从初秋始的,就是逍三逛公园义卖那一。平一,逍三很强势。平一强势,平一体贴。日子笑着跟在面,了那有掺杂任何语言的世界。知逍三老人、孩子人表现体贴。

那在卖一猫狗吃的草。的花盆挤满了漂亮的绿色。

“买了吧。”

听逍三说,日子问:“什?既有猫有狗,我不盆草。”

逍三有听,已经买了。

“我说了,不。”

日子又说了一遍。逍三扭头,微笑着说:“给你。”

他装在塑料袋的花盆递,就像给不听话的孩买点。

“买了吧。”

逍三重复句话,是了一脑袋装饰着羽毛的娃娃形存钱罐。

“别买了。脏兮兮的,子挺吓人。”

逍三是买了那东西。日子加快脚步,决定不再任何东西。了什,逍三就买。但他又接二连三买了几东西。带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隔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