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网球场

“日子竟打网球,真。”

电话听生代的朋友田千奈说,日子不禁笑了,己承认:“我是。”

日子不擅长运动,不适应运动相关的一切物。比运动所需的热情、努力、忍耐、争强胜,及不管坏需的特殊纽带的人际关系等。

“但特别有意思。”日子声音明快说,“肯定是年纪脸皮厚了,就算打不不在乎。哪怕是丢人,哪怕给老师添麻烦无所谓了。”

千奈低声嘻嘻笑。

“挺啊。”

在生代,千奈的兴趣是冲浪高尔夫,听说高中前一直在打网球。在男生女生间颇有人缘,一年头晒黑黑的,是格朗的朋友。即便现在生了三孩子,了母亲,那股劲儿依变。

“日子原处比较消极。”老朋友接着说,“果因了年纪,方面了改善,是件。”

“是啊。”日子肯定回答,又觉有些怀疑。难消极态度了改善?真是?网球有的意义吗?

始网球,不是了邮箱的宣传广告。早就知那离几步路的网球俱乐部。其实刚始逍三生活就知。

帮忙找新居的房产中介说,那是企业属的员制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香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