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结婚典礼

那女孩名字叫澪,逍三此前顶见七八次。说谈的次数,那就更少了。不,澪生的候,逍三曾被母亲带医院探望,澪是他一次近距离的婴儿。那已是将近三十年前的了。

“澪竟新娘了。”

在写着“新娘休息室”的房间,逍三无所嘟哝着,一边白色的圆茶杯喝樱花茶 。

身穿婚纱的高女孩羞涩嘻嘻笑,戴着白手套的手摆了一“胜利”的姿势。

房间的门一直着,人步履匆匆进进,全是逍三久未谋面的亲戚。

往常一,在场合,母亲光江总是显异常活跃,不管碰谁,马叫儿子:

“逍三,你,是阿佐的伯父。”

“喂,逍三,快,久见佳子了吧?”

每次逍三走,挤笑脸,勉强简短应酬几句:“啊。久不见了。”

“你,领子歪了。”

每次被母亲拽着整理一西装。

昨晚,逍三带着妻子回了镇。路两侧前几的雪已经冻硬邦邦了。

“差点摔倒,吓人呀。”

日子说着,抓住逍三的胳膊向前走。

“冷皮肤疼。”

低着头声说。见逍三有应声,不停说:

“已经二月份了。”

“星星漂亮呀。”

每次口说话,呵的白气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网球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