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箱子

气晴朗,像初夏一般暖。中午休息,日子园艺店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三明治,往回走的候,决定绕远路顺便散散步。就算回稍微晚点,马吃完三明治,有关系。

日子,人此单纯被太阳吸引。在又加一句:虫子一。四月,住宅区空气柔,行人明显比平日。

在十字路口等信号灯,一位骑着摩托车同在等信号灯的人忽摘头盔说“你”。原是住在同一栋公寓的秋吉太太的丈夫。日子说“啊,你”,笑着点头示意,仅此已。但异常惊讶。果不摘头盔,根本不知他是谁,不在意停在那儿的摩托车。他原本不打招呼,却专门摘头盔……在的思维,男人生物,在必的候表现彬彬有礼,但毫无必的候,绝不礼貌体。

竟有的男人,真是难置信,竟有必说话却主动口的男人。

秋吉太太的丈夫穿着半袖T恤,让日子惊讶。他的胳膊很有魅力。

今早晨逍三情不。因明明是星期,日子却安排了工。他不高兴办法,是一月前就定的情,又不是玩。一就有些郁闷。

“午饭怎办?”逍三躺在床责备似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结婚典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