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夜晚

设计新潮、灯光昏暗的吧台旁,日子正喝着一名叫“莫斯科骡子”的淡绿色的清凉鸡尾酒,特别渴望见逍三。

半在,估计屋已乱一团了。电视的音量刺耳,公司的西装笔挺截不同,逍三邋遢穿着一套运动衫躺在客厅的板或沙,许连毛毯盖,正在打盹儿。且是在明晃晃的灯光。

“店真不错。”

日子微笑着生代的朋友佐渡明说。店内很安静,压低了声音。

明坐在凳子,修长的腿并拢叉,望着从酒杯捏的橄榄回答:“是吧?我最近喜欢了,常。”橄榄放入口中,纸巾擦了擦指尖。店内正播放着烘托气氛的爵士乐,那音质让人前的收音机。

“羡慕你。”日子说,“白努力工,临睡前在方喝一杯。的生活,让人感觉特别优雅。”

“优雅?行了吧。”

老朋友笑了,似乎觉很笑。生代关系的四人中,至今有佐渡明依独身。生代一,父母生活在一,在证券公司班。

四女人热热闹闹吃了一顿食,有鲷鱼的Carpaccio 、款冬花的意利面等。走饭店,明邀请日子:“再待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箱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