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高尔夫和游乐场

今是结婚纪念日,咱就做点阿逍喜欢的情吧——日子提了建议。今年结婚纪念日碰巧赶星期六。

逍三说练高尔夫,是两人车约十五分钟的高尔夫练习场。分的包厢在二楼,两人了电梯。

“真有意思。”

一次高尔夫练习场,日子感觉一切很新鲜,包括服务台女员工那拒人千的态度、厅休息室的玻璃柜那一排吸引眼球的奖杯,其他客人的长相、年龄及高尔夫球服是否合身等。

“你放进四百日元试试。”

在丈夫的催促,日子零钱放进四方形的机器。嘎啦嘎啦、吧嗒吧嗒,声音吓人,高尔夫球落满了筐子。

“有意思。”

空云密布,似乎雨。包厢有椅子,日子坐在面,逍三不知从哪拿的独立包装的湿纸巾擦了擦手。逍三不知从哪儿又端两杯装在纸杯的冰水。

“谢谢。”

日子接一杯。觉太有意思了。阿逍在什不干,在却是相体贴勤快。冰水凉凉的,非常喝。

翻了文库本。本说描写的是坏人国的型游乐场,在游乐工具安装了炸弹,并在暗处电脑操控引混乱。是一网球的福田太太借给的。

“很有意思,一读头就停不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夜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