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脚镣

河原明说弄了三张棒球票,在他的邀请,逍三乐园球场。他、河原明有林真由三人,拿着装在纸杯的啤酒,缩着身子坐在狭的硬邦邦的座位。不管在谁,是刚班的关系并不亲密的三人。

逍三从就喜欢职业棒球,但久现场比赛了,觉一次不错。但从刚才始(尽管才前半局的四场),他就盼着比赛早点结束。总是子。不管什情,始前盼着早点始,一旦始又盼着快点结束。他搓着双手,似乎在忍受严寒。

“比赛劲呀。”河原明说,“本应该打呀。速度并不快,曲线球有歪。”

逍三含糊附着,喝了一口软软的纸杯的啤酒。

“一始手攻击就了。”河原明接着说,“连续四次坏球,三击球手迅速局,让投手意忘形,绝不。”

逍三有听进,但见河原明此单调的比赛依评论一番,是有些羡慕。羡慕他那份坚定或者说那份无聊。

逍三包放着一根香蕉,是今早晨妻子日子拿给他的。他喜欢吃香蕉,果夫妻俩超市,己往购物车放。

“又买?”

每次日子觉笑。不喜欢吃香蕉,曾经说香蕉一点不像水果,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尔夫和游乐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