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靴子 熊和莫扎特

正在雨。日子一堆盆栽摆店门口,日置祐一罩塑料布。凉飕飕的日子,空气混杂着树木的味,但感觉很舒服。

塑料布的一端固定在屋檐架着的竹竿,像帐篷一斜着搭,另一端绳子捆在桩子。工需力气,掌握领。

“谢谢。”

原本是日子的工,是向帮忙的祐一谢。

祐一回答:“关系。”

日子觉在雨,祐一的声音听比平日更稳重,更悦耳。

在办公室擦了擦湿漉漉的胳膊头,日子喝咖啡,祐一吸烟。张前的议马就在始。平日子咖啡什不放,许因身淋湿了,感觉寒冷,喝点甜的,是加了满满一勺植脂末。

“日子,你知吗,吉野婆婆世了。”祐一说。

日子抬头。等回答,祐一接着说:“木村他担那些猫该怎办。听说已世一月了。”

“哦?”日子应。现在并不说,却不知究竟说什,说,“我不知。”

话此止,议始了。一边喝着加了植脂末的咖啡,一边听工安排。

吉野婆婆是店的顾客,常推着蓝色的助步车(确切说是抓着),一步一挪慢慢走。剪短短的头乱蓬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脚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