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人族魔元族间的那场战斗被称最终战。

最终战三月,春秋宗五代宗主,元级强者张昊人通秘法感知了魔元族世界的位置。

武者协派遣强者,乘坐古人族遗留宝器白玉楼横渡虚空,讨伐魔元族,人族永除患。

参与行动的有武者协一任长肖明人,春秋宗五代宗主张昊人的三名元级分身,人族强者五十名,高阶战力五百名,同有灵族等异族参加。

三月,抵达魔元族所在世界,根据某不愿透露姓名的无毛英雄提供的情报,人族强者处处抢占先机,魔元族节节败退。

一年,魔元族败亡,逃离它的故乡。

同年,再次因那名无毛英雄提供的情报,使人族知座世界并不是魔元族真正的故乡,是它曾经攻占的一座世界。

同年,张昊人再次感知了魔元族所在的位置,人族部队再次进击。

次年年初,魔元族再次败亡逃离。

最终战三年,在人族五次击败魔元族,现所在的世界,正是兽族的故乡。

此隔无数年,兽族终再次回了故乡。

了表达人族的感谢,兽族将三分二的领土赠与人族,并且同重新签订了结盟条款。

同年,虚空中很族知了人族的迹,因同遭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百八十六章 大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