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真性情

我的人生观若一句话概括,就是真情。我从不功人生的主目标,觉有活真情才是有虚度了人生。所谓真情,一面是内在精神价值的重,另一面是外在功利的轻。

一人在衡量任何物,重的是它在己生活中的意义,不是它给己带少实际利益,一生活态度就是真情。

一人活在世,必须有己真正爱的情,才活有意思。爱完全是他的真情的,不是了某外在的利益,例金钱、名声类。他喜欢做件情,是因他觉情本身非常,他被情的所吸引。就像一园丁,他仅仅因喜欢辟了一块己的园,他在其中培育了许丽的花木,它倾注了己的血。他在己的园耕,他非常踏实。无论他走哪,他牵挂着那些花木,同母亲牵挂着己的孩子。一人,他一定活很充实的。相反,一人果有己的园,不管他的官,做的买卖,他本质始终是空虚的。的人一旦丢了官,破了产,他的空虚就暴露无遗了,惶惶不终日,现己在世界无做,有人需他,了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爱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