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爱生命

生命是最基本的价值。一简单的实是,每人有一条命,在无限的空中,再不有同的机,所有因素恰组合在一,产生一特定的体了。同,生命又是人生其他一切价值的前提,有了生命,其他一切无从谈。

由此的一的结论是,每一人说,生命是最珍贵的。因此,己的生命,我知珍惜,他人的生命,我知关爱。

热爱生命是幸福本,同情生命是德本,敬畏生命是信仰本。

人生的意义,在世俗层次即幸福,在社层次即德,在超越层次即信仰,皆取决生命的态度。

一西方的哲教导我趋乐避苦。一东方的宗教教导我摆苦与乐的轮回。是,真正热爱人生的人痛苦快乐一齐接受。

生命是宇宙间的奇迹,它的源神秘莫测。是进化的产物,是帝的创造?并不重。重的是你的感受奇迹。是,你便懂欣赏中的生命现象,它的千姿百态丰富你的。是,你便善待一切生命,从每一素不相识的人,一头羚羊,一昆虫,一棵树,从底产生万物同源的亲近感。是,你便怀有一敬畏,敬畏生命,敬畏创造生命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性情目录+书签亲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