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亲自然

每年春,仿佛无意中突现土中冒了稚嫩的青草,树木抽了的绿芽,那候有一纯净的喜悦情。记候,在屋外的泥埋几粒黄豆或牵牛花籽,的绿芽破土,感觉的是情。许生命原是一,许我曾经是一棵树,一棵草,生命萌芽的欢欣越漫长的进化系列,又在我的复苏了?

唉,人的,进化的最高产物,世最复杂的东西,在的绿芽面前,才恢复了片刻的纯净。

人,栖居在,泥土,归泥土,是人的永恒园。果有一装置人与隔绝,切断了人的路归宿,的装置无论奢华,算是什园呢?

人,栖居在空,仰望苍穹,因惊奇探究宇宙奥秘,因敬畏感悟造物伟,是有科信仰,此人所万物灵。果高楼蔽,俗务缠身,人不再仰望苍穹,的人无论有钱,算是什万物灵呢?

现在,我与土的接触愈愈少了。砖、水泥、钢铁、塑料各新型建筑材料我包围了。我己关在宿舍或办公室的四壁内。走在街,我同被房屋、商店、建筑物水泥路面包围着。我总是活那匆忙,顾不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爱生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