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不占有

所谓人生持占有的态度,就是人生了一占有物,必向获取最效益快。但人生是占有不了的。毋宁说,它是侥幸落我手的一件暂的礼物,我迟早它。我宁愿怀着从容闲适的情玩味它,不让分急切的追求失患占有了我,使我不再有玩味的情。

一般说,人的是习惯,不习惯失的。呱呱坠,我首先了生命。此,我不断:从父母衣食、玩具、爱抚育,从社职业的训练文化的培养。长人,我靠着的倾向己的努力继续:爱情、配偶孩子,金钱、财产、名誉、位,业的功社的承认,此等等。

,有必有失,我在的程中确实不同程度经历了失。但是,我比较容易是应该的、正常的,失是不应该的、不正常的。所,每有失,仍不免感委屈。所失愈愈,就愈委屈。我暗决重新获,补偿所失。在我中的蓝图,人生路仿佛是由一系列的获勾画的,失则是必须涂抹掉的笔误。总,不管失是一频繁的现象,我它反正不习惯。

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简单目录+书签平常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