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平常心

世有一些东西,是你己支配不了的,比运气机,舆论毁誉,那就不管它,顺其吧。

世有一些东西,是你己支配的,比兴趣志向,处世做人,那就在些方面努力,至努力的结果是什,顺其吧。

我不妨追求最——最的生活,最的职业,最的婚姻,最的友谊,等等。但是,否最,取决许因素,不是光靠努力就功的。因此,果我尽了力,结果的不是最,是次,次次,我应该坦接受。人生原本就是有缺憾的,在人生中需妥协。不肯妥协,己不,其实是一痴愚,是人生的无知。

有平常。人中年,许在社取了一点儿虚名浮利,候就应该牢记一无所有的从前。实,谁世界的候不是一条普通的生命?有平常的人,己人除名利的伪饰。

在青年期,人有虚荣野是很正常的。熟的标志是我认识,认清了己的赋方向,是外在的虚荣野被内在的目标取代。

人在年轻给己规定许目标,安排许任务,入世是基本的倾向。中年,就应该少有一点世的态了。所谓世,并非纯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占有目录+书签自爱自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