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自爱自尊

卢梭说:“塑造了我,模子打碎了。”话听负,其实适每一人。惜的是,数人忍受不了失了模子的己,是又公共的模子己重新塑造一遍,结果彼此变此相似。

爱者才爱人,富裕者才馈赠。给人生命欢乐的人,必是己充满着生命欢乐的人。一不爱己的人,既不是一爱的人,不真正爱别人。他带着己的怨恨别人那,就算他是行善的吧,他的怨恨仍在他的每一件善行显露,加人损伤。受惠一怨艾的人,有比更不舒服的吗?

爱己的人不有真正的爱,有骄横的占有。不爱己的人不有真正的爱,有谦卑的奉献。

果说爱是一门艺术,那,恰其分的爱便是一素质,唯有具备素质的人才爱的艺术。

人与人间有同情,有仁义,有爱。所,世有克己助人的慈悲舍己救人的豪侠。但是,每一人终究是一生物理的体,最切己的痛痒唯有己最真切感知。在意义,每一人说,他最关的是他己,世最关他的是他己。别人比他己更关他,别人比关每人己更关他,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平常心目录+书签超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