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超脱

世纷争,或是了财富,或是了教义,不外乎利益争观念争。我身在其中,不免很重。但是,不妨鲁滨逊的眼光一它,就现,我真正需的物质产品真正值我坚持的精神原则是十分有限的,在单纯的生活中包含着人生的真谛。

人世间的争夺,往往集中在物质财富的追求。物质的东西,一些,少一些什,保证基本生存就行。精神财富的追求,人与人间不存在冲突,一人的富有决不导致另一人的贫困。

由此见,人世间的东西,有一半是不值争的,另一半是不需争的。所,争什!

在终极的意义,人世间的功失败,幸福灾难,是眼烟云,彼此并无实质的区别。我,我我的身外遭遇保持了一距离,反我的真实人生贴更紧了,真实人生就是—既包容又超越身外遭遇的丰富的人生阅历体验。

一东西,果你太,就它很,甚至了整世界,占据了你的全部思。一人一争利益,或者一创业的候,现情况。我的劝告是,最无论你是否愿偿,及从中跳,实清它在整世界中的真实位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爱自尊目录+书签自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