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自足

人必须有人格的独立主。你诚不离社他人生活,但你不一味攀援在社建筑物他人身。你己在生命的土壤中扎根。你在人生的海抛己的锚。一人果己仅仅依附身外的物,即使是极其的物,顺利许不他的内在空虚,缺乏根基,一旦了风浪,例社动乱,业挫折,亲人亡故,失恋,等等,就一蹶不振乃至精神崩溃。

世的无常使古许贤哲主张退隐守,清静无,无动衷。我厌恶哲。我喜欢见人生气勃勃创办业,痴醉堕入情网,痛快淋漓享受生命。但是,不忘记了最主的情:你仍属你己。每人是一宇宙,每人应该有一足的精神世界。是一安全的场所,其中珍藏着你最珍贵的宝物,任何灾祸不侵犯它。灵是一本奇特的账簿,有收入,有支,人生的一切痛苦欢乐,化宝贵的体验记入它的收入栏中。是的,连痛苦是一收入。人仿佛有了两我,一我世界奋斗,追求,许凯旋,许败归,另一我便含着宁静的微笑,遍体汗水血迹的哭着笑着的我迎回,丰厚的战利品指给他,连败归者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超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