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独处

独处是人生中的刻体验,虽则有些寂寞,寂寞中却又有一充实。独处是灵魂生长的必空间,在独处,我从别人务中抽身,回了己。候,我独面己帝,始了与己的灵及与宇宙中的神秘力量的话。

一切严格意义的灵魂生活是在独处展的。别人一谈古说今,引经据典,那是闲聊讨论;唯有己沉浸古往今师的杰,才有真正的灵感悟。别人一游山玩水,那是旅游;唯有己独面苍茫的群山海,才真正感受与的沟通。

人往往往一力,却忽略了独处是一力,并且在一定意义是比往更重的一力。果说不擅际是一格的弱点,那,不耐孤独就简直是一灵魂的缺陷了。(反说,不擅际固是一遗憾,不耐孤独未尝不是一很严重的缺陷。)

从理的观点,人需独处,是了进行内在的整合。所谓整合,就是新的经验放内在记忆中的某恰位置。唯有经一整合的程,外的印象才被我所消化,我才一既独立又生长着的系统。所,有无独处的力,关系一人否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足目录+书签安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