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闲适

有空玩儿,有空空,有空己的灵魂……

我的回答是:永远有空——随有空。

世有味,包括诗,酒,哲,爱情,往往无。吟无诗,醉无酒,读无书,锺无情,终一无人,却因此活有滋有味。

一人何必著等身呢?倘流芳千古,一首不朽的诗足矣。倘无此奢求,则活在即,写不是活在的一方式罢了。

无论你热爱己的业,无论你的业是什,你己保留一阔的灵空间,一内在的从容悠闲。唯有在灵空间中,你才你的业你的生命果实品尝。果有空间,你永远忙碌,你的灵永远被与业相关的各务所充塞,那,不管你在业取了怎的外在功,你是损耗了你的生命有品尝它的果实。

凡灵空间的被占据,往往是逼迫。果说穷人悲惨的人是受了贫穷苦难的逼迫,那,忙人则是受了名利责任的逼迫。名利是一贫穷,壑难填的痛苦同具有匮乏的特征,名利场的角逐同充满生存斗争式的焦虑。所,一忙人很是一灵的穷人悲惨的人。

光似箭,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安静目录+书签单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