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单纯

人世,首先是一生命。生命,原本是单纯的。是,人却活越越复杂了。许候,我不是生命在活,是望、野、身份、称谓在活,不是了生命在活,是了财富、权力、位、名声在活。些社堆积物遮蔽了生命,我它比生命更重,耗费一生的精力,不听听不见生命本身的声音了。

人是子,生命遵循。人类必须在的怀抱中生息,无论代怎变迁,春华秋实、生儿育女永远是生命的基本内核。你从喧闹的职场,走在街,际的云树影,回,坐妻子儿女一吃晚饭,候你重新一生命。

在人的生活中,有一些东西是有无的,有了许增色,有无损本质,有一些东西则是不缺的,缺了就不复是生活。什东西不缺,谁说不算数,生养人类的是唯一的权威。规定了生命离不阳光土,规定了人类必须耕耘繁衍。最基本的生活内容原是最平凡的,但正是它构了人类生活的永恒核。

世代替,生命繁衍,人类生活的基本内核原本就是平凡的。战争,政治,文化,财富,历险,浪漫,一切的不平凡,最回归平凡,按照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闲适目录+书签智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