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幽默

幽默是凡人暂具备了神的眼光,眼光有解放灵的,使人清世间一切情的相质,从显示了一切执著态度的笑。

有两类幽默最值一提。一是面各偶像尤其是德偶像的幽默,它使偶像的庄严在哄笑中化笑料。,比它更伟的是面命运的幽默,人不再是与的假神玩笑,是直接与神玩笑。一在最悲惨的厄运苦难中仍不失幽默感的人的确是更有神的,他藉此站了己的命运,并此方式与命运达了解。

幽默是灵的微笑。最深刻的幽默是一颗受了致命伤的灵的微笑。受伤衰竭,麻木,怨恨,的灵与幽默无缘。幽默是受伤的灵的健康、机智、宽容的微笑。

幽默是—轻松的深刻。面严肃的肤浅,深刻露了玩世不恭的微笑。

幽默是智慧的表情,它教不,不了。有一本杂志声称它教人幽默,从轻松生活。我不曾见比更缺乏幽默感的情。

幽默是生活的一哲式态度,它求与生活保持一距离,暂局外人的眼光现揶揄生活中的缺陷。毋宁说,人了一神,他通人生缺陷的戏侮暂摆了缺陷。

许正由此,女人不善幽默,因女人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觉悟目录+书签真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