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真实

真实是最难的,了它,一人许不不舍弃许东西:名誉,位,财产,庭。但真实又是最容易的,在世界,唯有它,一人愿意,总保持。

人不永远真实,不永远虚假。许真实中一点虚假,或许虚假中一点真实,是动人的。最令人厌倦的是一半一半。

纯洁做不,退求其次——真实。真实做不,再退求其次——糊涂。是郑板桥说:难糊涂。是太纯洁了。

真正有独特的人并不竭力显示己的独特,他不怕己显与旁人一。那些处处显示己与众不同的人,往往是一些虚荣十足的平庸辈。

质朴最不容易受骗,连功骗不了它。

“真诚换取真诚!”——是,一换,双方不是失己的真诚了吗?

刻意求真实者是太关注己的形象,已获真实者是活在罢了。

活真诚、独特、潇洒,活很。不,首先活在,才谈些。果你太关注己活的子,总是活给别人,或者哪怕是活给己,那,你愈是表演真诚、独特、潇洒,你实际却活愈是做、平庸、拘谨。

有的人活精彩,有的人活在,活潇洒者介乎其间,非超乎其。

一人内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幽默目录+书签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