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做人

人活世,一重的是做人,懂爱尊,使己有一颗坦荡又充实的灵魂,足承受住命运的打击,配命运的赐予。倘,就算做命运的主人了。

在见的行外,有一不见的东西,依我见,那是比做往更重的,是人生一重的东西,就是做人。,实际做人并不是做往外的一独立的行,是蕴涵在两者中的,是透做往体现的一总体的生活态度。

做往是否顺利,包括位、财产、名声方面的遭际,包括爱情、婚姻、庭方面的遭际,往往受制外在的因素,非己所支配,所不应该人生的主目标。一人不应该非己所支配的东西人生的主目标。一人真正支配的唯有一切外在遭际的态度,简言,就是何做人。人生在世最重的情不是幸福或不幸,是不论幸福是不幸保持做人的正直尊严。我确实认,做人比业爱情更重。不管你在名利场情场春风意,果你做人失败了,你的人生就在总体失败了。最重的不是在世人目中占据什位置,谁一日子,是你己究竟是一什的人。

人生在世,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实目录+书签享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