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内在生活

人同生活在外部世界内世界中。内世界是一真实的世界。或者,反说一:外部世界是一虚幻的世界。

内世界不同的人,表面相同的经历具有完全不同的意义,实就完全不是相同的经历了。

不同的人,世界呈现不同的面貌。在精神贫乏者眼,世界是贫乏的。世界的丰富的是依每人灵丰富的程度放的。

乐盲说,贝芬等不存在。画盲说,毕加索等不存在。读流行报的人说,从荷马海明威的整文宝库等不存在。终年在名利场奔忙的人说,的等不存在。

一经常在阅读沉思中与古今哲人文豪倾谈的人,一沉湎在歌厅、肥皂剧及庸俗报中的人,他生活在不同的世界。

说底,在世界,谁的经历不是平凡又平凡的?灵历程的悬殊才在人与人间铺了鸿沟。

人生的路分内外两方面。外在方面是一人的外部经历,它是有形的,简化一张履历表,标示了曾经的职业、位、荣誉等等。内在方面是一人的路历程,它是无形的,生命的感悟,情感的体验,理的追求,些是履历表反映不了的。

我的法是,尽管此,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创造目录+书签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