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幸福

幸福是灵魂的,体有快感,不有幸福感。

灵魂是感受幸福的“器官”,任何外在经历必须有灵魂参与才其幸福。

幸福是生命意义实现的鲜明感觉。

幸福主是一内快乐的状态。不,它不是一般的快乐,是非常强烈深刻的快乐,至我此此刻由衷觉活着有意义,人生。不管拥有体验的间短暂,体验却总是指向整人生的,所包含的是生命意义的总体评价。人感受幸福,中仿佛响着一声音:了刻,我一生值了!若有感觉,说“幸福”就是滥了字眼。

人身必有一整体的东西,是它在寻求、面、体悟、评价整体的生命意义,我东西叫做灵魂。所,幸福不是零碎表面的情绪,是灵魂的欢愉。正因此,人一旦有刻体验,便终身难忘了。

快感痛感是体感觉,快乐痛苦是理现象,幸福苦难则仅仅属灵魂。幸福是灵魂的叹息歌唱,苦难是灵魂的吟抗议,在两者中凸现的是生命意义的或正或负的强烈体验。

生命灵魂是人身最宝贵的东西,幸福德据此衡量。我的结论是:幸福在生命的单纯灵魂的丰富,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财富目录+书签苦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