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孤独

你与你的亲人、友人、熟人、同代人一穿岁月,你见他在你的周围长衰老。是,你己依是在孤独中长衰老的,你的每一生命年代仅仅属你,你必须独承担岁月在你的灵身体的刻痕。

别人混在一,我向往孤独。孤独,我又向往我的同类。但解除孤独毕竟靠相爱相知的人,其余的人扰乱了孤独,反使人更感孤独,犹一官,因受刺激更加意识己的存在。

孤独喧嚣难忍受。果一定忍受,我宁选择孤独。

孤独,与己谈,听己说话,——就深刻。

前提是:果孤独是的话。

灵的孤独与格的孤僻是两回。

孤僻属弱者,孤独属强者。两者不合群,但前者是因惧怕受伤害,者是因精神的超群卓绝。

孤独是因内容独特不流,孤僻却并无独特的内容,是因格的疾病使流生障碍。

一特立独行的人又不陷孤独,怎呢?,尽管注定孤独,仍感觉孤独的怕难忍受。帝给了他一颗与众不同的灵魂,却又赋予他与普通人一的人间温暖的需,正是悲剧所在。

越是丰盈的灵魂,往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沉默目录+书签寂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