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境遇与心情

人在孤身逆旅中最易感怀人生,因说底,人生在世无非是孤身逆旅罢了。

若人生比—逆旅,我便现,途中耽搁实在是人生的寻常遭际。我向理生活进,因了必的限制偶的变故,或早或迟在途中某一点停了。我相信是暂的,总在等着重新路,希望有一己真正的生活,殊不料就在点永远停住了。有些人渐渐变实际,安理在点安排己的生活。有些人仍等啊等,岁月无情,头悲叹己被耽误了一辈子。

候喜欢乘车,尤其是火车,占据一靠窗的位置,扒在窗户旁窗外的风景。爱至今未变。

列车飞驰,窗外无物长驻,风景永远新鲜。

其实,窗外掠什风景,并不重。我喜欢的是那流动的感觉。景物是流动的,思绪是流动的,两者融一片,仿佛置身流畅的梦境。

我望着窗外掠的景物神,我的灵的窗户洞了。许似乎早已遗忘的往,复失的感受,无暇顾及的思,不召,同窗外的景物一在灵的窗户前掠。是我现,平我忙所谓必的工,使我的灵的窗户有太的间是关闭着的,我的灵的世界有太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往事目录+书签生命意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