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编 生命感悟 命运

命运问题,往往始突降的苦难。此,人首先感的是不公平。世生灵无数,何厄运偏偏落在我的头?别人依健康,何我却残疾?别人依快乐,何我却受苦?在震惊悲愤中,问题直逼那主宰一切人命运的帝,苦难者誓向帝讨说法。

,帝帝,就在他是不需提理由的,他所,不着给你一说法。面帝的沉默,苦难者沉默了。

命运的一最不思议的特点就是,一方面,它像是纯粹的偶,另一方面,纯粹的偶却了人不违抗的必。一极偶极微的差异或变化,很导致壤别的不同命运。命运意味着一人在尘世的全部祸福,人至关重,却被帝极其漫不经、不负责任决定了。由人的眼光,不不说是荒谬的。

了驱除荒谬感,我很容易走入一思路,便是竭力给己分配的一份命运寻找一原因,一解释,例,倘若遭了不幸,我便不幸解释帝我的惩罚(“因果报应”类)或考验(“降任”类)。在宿命论的亦即德化的解释中,帝被一位公正的法官或英明的首领,他的分配永远是公平合理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时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