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爱

正是通亲情、爱、友爱等等些最具体的爱,我才不断建立丰富了与世界的联系。深深爱一人,你藉此所建立的不是与人的联系,且是与整人生的联系。一从不曾深爱的人与人生的联系是十分薄弱的,他在世界生活,但他感觉己是一局外人。爱的经历决定了人生内涵的广度深度,一人的爱的经历越是深刻丰富,他就越是深入充分活了一场。

果说爱的经历丰富了人生,那,爱的体验则丰富了灵。不管爱的经历是否顺利,所的体验灵是宝贵的收入。因爱,我才有了观察人物的浓厚兴趣。因挫折,我的观察便被引向了深邃的思考。一人历尽挫折仍葆爱,正证明了他在精神足够富有,所输。

相思不是苦,苦中有甜。惦着一人,并且知那人惦着己,岂不比无人惦记?人是应该有所牵挂的,情感的牵挂使我与人生有了紧密的联系。那些号称一无牵挂的人其实最悲,他活轻飘空虚。

一切终将黯淡,唯有被爱的目光镀金的日子在岁月的深谷永远闪着光芒。

我爱故我在。

与间的距离是最近的,是最远的。

世一趟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死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