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爱与孤独

爱孤独是人生最丽的两支曲子,两者缺一不。无爱的灵不孤独,未曾体味孤独的人不懂爱。

凡人群聚集处,必有孤独。我怀着我的孤独,离人群,郊外。我的孤独带着此浓烈的爱意,爱着田野的花朵、草、树木河流。

原,孤独是一爱。

由怀着爱的希望,孤独才是忍受的,甚至是甜蜜的。我独在田野徘徊,那些花朵、草、树木、河流所给我慰藉,正是因我隐约预感,我另一颗同爱它的灵魂相遇。

在最内在的精神生活中,我每人是孤独的,爱并不消除孤独,但正因由己及人领悟了别人的孤独,我内才别人充满最诚挚的爱。

孤独源爱,无爱的人不孤独。

许孤独是爱的最意味深长的赠品,受此赠礼的人从此了爱己,了理解别的孤独的灵魂深藏它中的深邃的爱,从己建立了一珍贵的精神世界。

在我的灵深处,爱孤独其实是同一情感,它影随形,不分离。愈是在我感觉孤独,我便愈是怀有强烈的爱渴望。许说,一人孤独的体验与他爱的体验是正比的,他的孤独的深度致决定了他的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大爱和小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