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女性魅力

一真正有魅力的女人,的魅力不但征服男人,且征服女人。因身既有的魅力,又有人的魅力。

的女人是的魅力与人的魅力的统一。的爱情是的吸引与人的吸引的统一。的婚姻是的谐与人的谐的统一。

的诱惑足使人颠倒一,人的魅力方使人长久倾。

艺术兼有包容驾驭力,他既包容广阔的题材的风格,又驾驭己的巨才。

女人此。一方面包容人生丰富的际遇体验,其中包括男人的爱友谊,另一方面又驾驭己的感情,不流轻浮,不在情的汪洋覆舟。

我女人的求与艺术一:,质朴,不雕琢,不做。男人是。

女温柔,男刚强。但是,是,刚强在女人身,温柔在男人身,不失。

问:你最喜欢异身的什特点?

答:温柔,聪慧,善解人意。单纯一点,不太功利,女人一功利就特别俗。,我摆不了男人的偏见,喜欢女人漂亮。

我所欣赏的女人,有弹,有灵。

弹是格的张力。有弹的女人,格柔韧,伸缩。善妥协,善在妥协中巧妙坚持。不固执己见,但在不固执中有一主见。

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性价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