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女性心理

女子乍有了人,情极缠绵曲折:思念中夹着怨嗔,急切中夹着羞怯,甜蜜中夹着苦恼。一般男子很难体察其中奥秘,因缺乏细,或者耐。

有候,女人的犹豫乃至抗拒是一期望,期望你攻破的堡垒。,前提是“意思儿真,肠儿顺”,的确爱了你。不肯投降,是因盼望你英雄辉煌征服,变你的光荣的战俘。

有人说,女人所寻求的是爱情、金钱虚荣。其实,三东西合并一:虚荣。因,爱情的满足在向人夸耀丈夫,金钱的满足在向人夸耀服饰。

,说的仅是一部分女人。但并不坏。

一女人男人养料喂的虚荣,另一女人的虚荣养料喂男人。

男人说,女人的虚荣并非一回。

一女人向人展示痛苦是了寻求同情,另一女人向人展示痛苦却是了进行诱惑。者,痛苦是一装饰。

在男人眼,女人的一点儿软弱常显楚楚动人。有人说俏皮话:女人的眸被泪水蒙住,不清楚的是男人。但是,不说女人的软弱是装的,不是巧妙利了己固有的软弱罢了。女人的软弱,说底,就是渴望有人爱,比男人更不忍受孤独。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女性魅力目录+书签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