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两性比较

一般论,男重行动,女重感情,男长抽象观念,女长感直觉,男刚强有力的线条勾画人生的轮廓,女抹丽柔的色彩。

男人抽象明晰,女人具体混沌。

所谓形的冲动总是扰男人,他苦苦寻求着生命的园。女人并不寻求,因从不离园,就是生命、土、花、草、河流、炊烟。

男人是被逻辑的引线放逐的风筝,他在风中飘摇,向空奋飞,直精疲力竭,逻辑的引线断了,终坠落在面,回女人的怀抱。

女人比男人更信梦。在女人的生活中,梦占据着不亚现实的位。

男人不信梦,但未必相信现实。男人感叹人生梦,他是现实梦一否定了。

女人有一千眼泪,男人有一。女人流泪给男人,给女人,给己,男人流泪给帝。女人流泪是期望,是怜爱,男人流泪是绝望,是暴弃。

帝保佑我不见男人流女人的眼泪。帝保佑我更不见男人流男人的眼泪。

男人女人,各有各的虚荣。世有一名的女人,许男人很关己的外表。不,一般论,男人更渴望名声,炫耀权力,女人更追求貌,炫耀服饰,其间似乎有精神物质的高分。但是,换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男人目录+书签两性之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