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两性之间

男人与女人间有什是非说?有选择。你选择了谁,你就谁放弃了是非的评说。

两间,隔着一张纸。张纸是不透明的,在纸的两边,彼此高深莫测。但是,张纸又是一捅就破的,一旦捅破,彼此间就再有秘密了。

普男人聚集在一,不给女人一完整的定义。反一。

男女关系是一永无止境的试验。

异的评价,在接触前,最易受幻的支配,在接触,最易受遭遇的支配。

其实,并有男人女人,有一男人或一女人。

男人一旦女人一生活便已经了解女人了。他忘记了一真理:我最熟悉的物,往往是我最不了解的。

许,待女人的最恰态度是,承认我不了解女人,永远保持一回接触女人的那新鲜神秘的感觉。难两差异不是的一永恒奇迹吗?此不再感惊喜,并不表明了解增深,表明感觉已被习惯磨钝。

我确信,两间的愉悦保持在一满意的程度,彼此身差异的那惊喜感是不缺少的条件。

男人女人的虚荣不是彼此孤立的,他实际在互相鼓励。男人娶女荣,女人嫁名流荣,各的虚荣助长了方的虚荣。果有异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性比较目录+书签婚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