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婚姻

果说别是的一最奇妙的明,那,婚姻就是人类的一最笨拙的明。从人类明部机器,它就老是毛病,使我调试它修理它伤透脑筋。遗憾的是,迄今止的实表明,人类的智慧尚不明一更的机器,足配并且付了那奇妙的明。

的婚姻是人间,坏的婚姻是狱,别婚姻中寻找堂。

人终究是生活在人间的,人间有人间的乐趣,堂所不具有。

关婚姻是否违背人的的争论永远不有一结果,因世有比所谓人的更加矛盾的东西了。每人最己提一具体的问题:你更什?果是安宁,你就结婚;果是由,你就独身。

恋爱闭着的眼睛,结婚使它睁了。恋爱披着的服饰,结婚它掉了。他惊讶了:“原你是的?”接着气愤了:“原你是的!”实的他,诚比从前象的差些,却比现在现的些。

结婚是一信号,表明两人胶似漆仿佛融了一体的热恋有它的极限,就降温,适拉距离,重新两独立的人,携手走人生的路。,人往往误解了信号,反结了婚更是一体了,结果纠纷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性之间目录+书签爱情与婚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