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爱情与婚姻

爱情似花朵,结婚便是它的果实。植物界的法则是,果实与花朵不两全,一旦结果,花朵就消失了。由此的类比是,一旦结婚,爱情就消失了。

有有两全策呢?

有的,简单极了,须改变一比喻的句法:未结婚的爱情同未结果的花朵的,结了婚的爱情则同花已谢的果实的。是的,果实与花朵不两全,果实不具有花朵那绚烂的,但果实有果实的,它是一颗饱满的果实,你善欣赏它。

植物不花落伤。人是太复杂了,他在结果仍缅怀花朵,并且花朵的审标准批判果实,终使果实患病失了属它的那一。

无论何,你一女人的爱倘若不是半途废,就不停留在仅仅让做情人,应该让做妻子母亲。有,你才亲手变了一完整的女人,你的爱情才有了一完整的程。至程是否叫做婚姻,倒是一件次的情。

一男人一女人叫做妻子,一女人一男人叫做丈夫,不仅仅是一法律行,且是一神圣行,是在帝面前的互相确认。唯有通命名,才他的“己的女人”,他才的“己的男人”。无此命名,不论他何相爱,终归不互相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婚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