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家

南方水乡,我在湖荡舟。迎面驶一渔船,船炊烟袅袅。船靠近,我闻了饭菜的香味,听了孩子的嬉笑。我恍悟,船就是渔民的。

船,不是太动荡了吗?是,我亲眼见渔民安若素,举止泰,船虽,食住器具,一应俱全,确实是。

是我转念,我,又何尝不是一船?是一的船,却载我穿漫长的岁月。岁月不倒流,前面永远是陌生的水域,但因乘在熟悉的船,我竟不感陌生。四周风平浪静,波涛汹涌,但船是牢固的,一切化丽的风景。人世命运莫测,但有了一,有了命运与共的伴侣,莫测的命运仿佛不复怕。

我中闪一句诗:是一船,在漂流中有了亲爱。

望着湖面缓缓行的点点帆影,我暗暗祝祷,愿每张风帆有一温馨的。

凡是经历远洋航行的人知,一旦海平线现港口朦胧的影子,寂寞已久的跳欢快。果有一片港湾在等待着拥抱我,无边无际的海岂不令我绝望?在人生的航行中,我需冒险,需休憩,就是供我休憩的温暖的港湾。在我的灵魂被海神秘的涛声陶冶分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婚姻的智慧目录+书签伴侣之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