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伴侣之情

在两间,生体关系是容易的,生爱情便很难,最难的便是使一婚姻经受住岁月的考验。

喜新厌旧乃人常情,但人情有更深邃的一面,便是恋故怀旧。一人不永远年轻,终有一现,人生最值珍惜的乃是那历尽沧桑始终不渝的伴侣情。在持久谐的婚姻生活中,两人的生命已经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血相连一般生长在—了。共同拥有的无数细珍贵的回忆犹一份无价宝,一份仅仅属他两人无法转让他人无法传子孙的奇特财产。说底,你谁共有一份财产,你就谁共有了今生今世的命运。与相比,最浪漫的风流韵了眼烟云。

人的是世最矛盾的东西,它有很野,处飞,但它最平凡最深邃的需却是一憩息,那就是另一颗。倘若你终找了另一颗,知珍惜,切勿伤害它。历尽人间沧桑,遍阅各色理论,我现己头信奉的仍是古典的爱情范式:真正的爱情必是忠贞专一的。惦着一人并且被人惦着,便有了着落,活着踏实。与相依命的伴侣情相比,一切风流韵显何其虚飘。

千世界,许浪漫情产生了,又消失了。是,其中有一些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亲子之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