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亲子之爱

是最奇妙的明一,在有做父母的候,我并不知的深意,它是男女欢。其实,快乐本是浅层次,背潜藏着深层次的族本。有了孩子,本巨的威力突苏醒了,一子我变了忘我犊的傻爸傻妈。

在抚养幼崽的日子,我仿佛变回了年兽,我确实变回了年兽。我觉,做一头年兽,滋味极了。社生物,我平太着复杂抽象的生活,现在生活重归简单具体了。

现代人说,适回某单纯的动物状态,既是珍贵的幸福,是有效的净化。现代人的典型状态是,一方面,不接,有信仰,离神很远,另一方面,不接,本衰退,离很远,仿佛悬在半空中,在争夺世俗利益中度复杂虚假的一生。那,从两方面,生命的是一拯救,引领我回归简单真实。

一生命的,是启示我回生命本身的良机。候,生命纯粹的形态呈现,尚无社的堆积物,那招我喜爱,同引我反省。候,深藏在我生命中的族本觉醒了,我突现,生命本身是巨的喜悦,是伟的业。

凡真正的人生体验是特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伴侣之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