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编 情感体验 童年和成长

在人的一生中,童年似乎是最不眼的。人在做正经,孩子却是在玩耍,在梦,仿佛在无所中挥霍着宝贵的光。是,似乎最不眼的童年其实是人生中最重的季节。粗的人不见,在每一似懵懂的孩子身,有一灵魂在朝着某形态生。

在人的一生中,童年似乎是最短暂的。果数字,孩提期所占的比例确实比年期。是,似乎短暂的童年其实是人生中最悠长的光。我仅在儿体验光的永驻,了年,儿的回忆又将伴随我的一生。

童年无,人生最早的印象因写在白纸格外鲜明,旁人觉琐碎的细节很本人格的形生重。

华兹华斯说:“孩子是人的父亲。”我论证命题——

孩子长赋、奇、直觉,人长阅历、知识、理,因赋是阅历的父亲,奇是知识的父亲,直觉是理的父亲,所孩子是人的父亲。

命题除了表明我应该向孩子习外,做另一解释:每一人说,他的童年状况是他的年状况的父亲,因此,早期的精神育在人生中具有关键。

据说童年是从知人的秘密那一始失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孩子目录+书签怎样做父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