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人

在极其无聊的候,有我突造物主的无聊。是的,他一定是在最无聊实在忍受不的候,才造人的。人是他的一恶剧,造替他己解闷儿。他无休无止活在一无始无终的世界,无聊,需解闷儿。假我有造物主的本领,我无聊说不定造一些生灵给己玩玩。

让我换一说法——

是一荒谬的宇宙,水远存在着,变化着,又永远有意义。它身的无意义苦闷。人就是它的苦闷的产物。

所,人的诞生,本身是无意义的一抗议。

在希腊神话中,造人的不是至高无的神——宙斯,是反抗宙斯的意图因受酷刑惩罚的普罗米修斯。比基督教的创世说包含更的真理。人类的诞生是反抗帝意志的结果。

假海洋那一旋生旋灭的泡沫有了意识,它一定幻的彩虹映照己,给己涂绚丽的颜色,它一定己的迸裂象一悲壮的牺牲,觉己是悲剧中的英雄。我赞些丽崇高的泡沫。

由,正义,,真理,德,爱,理,进步……一切的词眼,在人类目中是一安慰,由一位神的眼光却是一讽刺。

人脆弱的芦苇是需另—支芦苇象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怎样做父母目录+书签人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