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人性现象

单纯的人许傻,复杂的人才蠢。

人是崇高一瞬间,平庸一辈子。

魄力,人情味,二者兼备是难的。

有两人最不陷入琐屑的烦恼,最够轻外在的失。他似是两极端:信者厌世者。前者知己的价值,者知世界的无价值。

人是难变的。走遍涯海角,谁什是什,改变的是场景角色。

人是很难真正改变的,内核的东西早已形,是在不同的场景中呈现不同的形态,场景的变化反证明了内核的坚固。

我听一场辩论:挑选一人才,人品才智哪一更重?双方各执一端,有一论据是相同的。一方说,人品重,因才智是培养的,人品却难改变。另一方说,才智重,因人品是培养的,才智却难改变。

其实,人品才智是改变的,但有的改变很难。

每人的是一段早已写就的文字,件则给它打了重点符号。

人永远是孩子,谁长不,有的保留着孩子的灵,有的保留着孩子的脑筋。谁不相信己明死,人生的路不知不觉走了尽头,头不是老真,就是老糊涂。

每一人的长处短处是同一枚钱币的两面,就你哪一面翻了。换一说法,就每一人的潜质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灵与肉目录+书签人性评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