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沟通

人皆有与人共享快乐的需。你一定有的体:你快乐的候,果快乐有人共享,你就感一欠缺。譬说,你独享一顿餐,无论餐丰盛,你觉有点凄凉乏味。果餐桌旁坐着你的亲朋友,情形就不一了。同,你了一极丽的景色,果唯有你一人,且不准你告诉任何人,不寻常的经历不但不使你满足,甚至你的内痛苦。

乘飞机,突奇:果在临死前,譬说架飞机失了,我从空中摔落,我了极的景色,获了极不寻常的体验,经历体验有有意义呢?由我不它告诉别人,它别人有意义。我己呢?人一定说:既你顷刻间就死了,经历体验亦随你毁灭,在世不留任何痕迹,它你有意义。是,同的逻辑难不是适我一生中任何候的经历体验吗?不,你的经历体验或曾诉诸文字,或曾传达给他人,因已经实现了社的功。那,意义的尺度归根结底是社的吗?

不止—位先贤指,—人无论怎的景奇观,果他有机向人讲述,他就决不感快乐。人终究是离不同类的。一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交往目录+书签友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