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友谊

人际关系,我逐渐总结了一最合乎我的情的原则,就是互相尊重,亲疏随缘。我相信,一切的友谊是形的,不是刻意求的。我认,再的朋友应该有距离,太热闹的友谊往往是空洞无物的。

使一往具有价值的不是往本身,是往者各的价值。高质量的友谊总是生在两优秀的独立人格间,它的实质是双方互相由衷的欣赏尊敬。因此,重的是使己真正有价值,配做一高质量的朋友,是一人够友谊所做的首贡献。

朋友间,最重的是尊重。

你的朋友向你吐露了隐衷,你保守秘密,不向人传说。许你的朋友向别人吐露了隐衷,你仍有你一人知一,不让秘密由你传播。

你的朋友最需你的候,你一定现。但是,不理由,认你因此就有了随在他面前现的权利。即使你最的朋友,你有权利。

你的朋友处在幸福或悲痛中,你懂沉默,不打扰他,是一尊重教养。

与人相处,果你感格外的轻松,在轻松中又感真实的教益,我敢断定你一定遇了你的同类,哪怕你从着截不同的职业。

哲、诗人、音乐、画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沟通目录+书签语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