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处世

尽量不动感情,一认识者面一切纷扰,包括针你的纷扰,使你占据一优越的位。候,那些本使你深感屈辱的不公正行变了供你认识的材料,从减轻了它你的杀伤力。

一本浅薄的书,往往翻几页就察知它的浅薄。一本深刻的书,却半在仔细读完了才领它的深刻。

一平庸的人,往往谈几句话就断定他的平庸。一伟的人,却半在长期观察了才确信他的伟。

我凭直觉避最差的东西,凭耐经验才最的东西。

有候,最艰难、最痛苦的情是做决定。一旦做,便硬着头皮执行就了。

不同情委派一人做他很做的是力不及的,因任人不是慈善业,我施舍钱财,却无法施舍才。

透者超,不透者执著。透者豁达,不透者计较。

一人超计较,头脑阔狭窄;执著豁达,头脑简单朗。

有一人从不,他是真的或糊涂的。

一人简单就显年轻,一世故就显老。

懦弱:懦则弱。顽强:顽则强。那,别害怕,坚持住,你现己是强者。

世许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情目录+书签舆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