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态度

见爱的景物、东西或者女人,我就喜欢,喜欢是的,我不不硬让己不喜欢。但是,我喜欢了就够了,喜欢了就是了,我并不什,并不觉因我喜欢就有权利什。

我的确有野,但有追求。就现在所的东西言,外在的方面已远超我的预期,内在的方面则远不使我满意。

我做着己真正做的情的候,别人的褒贬是不重的。我说,不存在正业副业分,凡是内需做的情是我的正业。

我生活在我的思文字中,并不期望它给我带功荣誉。现在,倘若它已经走进了许爱的灵,我就更不必在乎它是否带给我功荣誉了。

我不愿情人脸的一微笑换取身一世代的名声。

世有书,我肯定不及读完了,中不禁悲哀。

人世间最让我留恋的,便是书女人。

此生此世,与我最近的是人,与我最远的是人。

我不仅仅属己,但我不属世界,我属世界不几爱我的人。

我与功无缘,因我永远己有握,——别人有。

既功属尘世,完属国,我与完的距离就更遥远了,但因此毕竟梦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舆论目录+书签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