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感觉

我生活在我的思中。那我从中拉了的人,是我的救星,是我的仇敌?

幸运的不幸的人呵,你实际经历的一切,我在灵中经历。

我厌倦一本书,一人,一间屋子,一座山丘,一条河流,是,我怎厌倦新鲜空气呢?

有候我:一人一辈子永远是己,那是够单调乏味的。

人类漫长历史有无数的人,无数的不同人生,我感了惶恐,突觉我我的人生失了重量,变微不足。

突产生一感觉:历史又漫长又短暂,孔子(一切历史人物)距今又远又近。

我忙忙碌碌,我厌恶己。宿舍熄灯了,一十七岁的生蹲在走廊的灯光写诗。我喜欢那候的我。

我怀念的日子,校园孤独的漫游,中浓郁的惆怅,每一早晨在甜蜜的预感中始,因有诱人的内生活等着我……

我什不忘记。世界将忘记一切。

我年轻涨满情又在情的爆炸中失了躯体,我老堆满记忆又在记忆的重压遗忘了一切。

我始终摆不了尴尬,有是因我太年轻,世界太老;有是因世界年轻,我却老了。

年龄就像面孔一,己是不的,必须照镜子,照见了的是一外在的东西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态度目录+书签异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