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异想

早晨我说:一很长,人遍游整宇宙。夜晚我说:一很短,人不穷尽一原子。

有候,我觉人类的一切观念在我头脑消失无影无踪了,了毫无意义的声音符号。是,我感一解,又感一惶恐。

我的视力有限,在视力够不的方见一片模糊,是名混沌。,我宣布宇宙源混沌。

因一切皆流,所活在。否则你怎?

我预感在进入永恒的黑夜前,有一耀眼的白昼,在正午太阳的曝晒,有影,有色彩,有思,有苦恼……

有一我突现,爱情、业、友谊、名声消逝了,但我活着,活此单纯坦。

偷了我的行车的那人正在骑着我的车转悠,偷了我的钱包的那人正在从我的钱包拿钱花,有我感觉我与些偷间有一亲密的联系。

一群鸭子边叫唤边从我面前走,我的头脑中冒一愚蠢的问题:哪?

有一,你迷失在我的无边的沉默了,有一男人够找你。

荒山秃岭,沉默的,另一生命的存在。

有谁懂群山的?

轮船离岸的忧愁靠岸的痛苦藏在。

黑夜迷失在一缕蛛丝般飘悠的光线了。

夜是不消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觉目录+书签自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