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编 人性观察 自白

给己画像——

头脑不复杂,所长年轻。

嘴笨手软,凡是需求人或整人的一律不,所最选择了写。

不信,所怕见名人怕被人名人见。

生随,所有很朋友。生疏懒,所有很少亲密朋友。

坐在书桌前或摇篮旁的候最踏实。

我寻找我己,在舞台观众席有找。我的位置不在剧场。

我知人生的限度,但人生有亏待我。朋友说我活年轻,我说生命短促不及老。不朋友中最抑郁沉默的那人是我。

萨特说:他人是狱。我说:狱在己中。我曾经堕入我中的狱,领教了其中的一切鬼怪,目睹了其中的一切惨象,经受了其中的一切酷刑。最,我逃了,一锁锁住了狱的门。

请不我说:钥匙在你手中呢。

我的情感理智是早熟的,意志经验却永远熟不了。

比那些冷静的人,我有太的情感。比那些放纵的人,我有太的理智。正是我的不幸。

我刻听见间的流逝声。使我与己的任何眼前经历保持了一段距离,即使在情绪最亢奋,己的痛苦欢乐持一半嘲讽、半悲悯的态度。我既沉溺,又超。我常常悲欢,但在欢乐忽生悲凉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异想目录+书签灵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