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编 精神家园 灵魂

我不相信帝,但我相信世必定有神圣。果有神圣,就无法解释人的灵魂何有此执拗的精神追求。感觉、思维、情绪、意志类的理现象完全不概括人的灵魂生活,它显属不同的层次。灵魂是人的精神生活的真正所在,在,每人最内在深邃的我直接面永恒,追问有限生命的不朽意义。

古往今,那些最优秀的分子代表,在人类中始终存在着一精神的渴望追求。人身动渴望追求的那核显不是体,不是求知鹄的的理智,我称灵魂。我在此意义相信灵魂的存在。即使人类精神在宇宙程中有极短暂的存在,它不有源。因此,关宇宙精神本质的假设是唯一的选择。一假设永远不证实,但永远不证伪。正因此,信仰总是一冒险。许,与那些世界征服者相比,精神探索者是一些更的冒险,因他的是比世界更宝贵更持久的东西。

人的灵魂渴望向,就像游子渴望回故乡一。灵魂的故乡在非常遥远的方,生命不止,它就永远在思念,在渴望,永远走在回乡的途中。至故乡究竟在哪,却是一永恒的谜。我寓言的方式说,那是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白目录+书签追求